蛋蛋不無聊 2月份回娘家.這次比較低調.比較沒約.所以白天在家比較多.晚上才會帶蛋去兜風  反正.我回娘家會到處跑.我爸媽也習慣啦 蛋蛋先補眠一下.等等就精神百倍囉.但我這個老媽.就累壞囉 這是我可愛的老媽.等我老的.我想我就買屋網會跟我媽一樣肥囉. 我爸媽還說.搬去南部.還是沒比較瘦呀..沒辦法我就是愛吃 這張的蛋好可愛ㄟ.我好喜歡喔把臉全遮住囉 蛋的衣服我都會買必較大的唷.這樣就可以多穿幾年.可以省很多治裝費 蛋有些衣服也是2手的.朋友太平洋房屋給的.都很新喔.又省很多 我家的蛋又躲在舅舅的櫃子裡玩囉.剪這樣還蠻帥氣的....只要50元 蛋之前看到頑皮豹都會怕喔.這次居然不會怕囉.長大.勇敢囉 蛋最愛照鏡子囉.蛋麻著曉真媽送的蛋糕.在吃吃啦.蛋跟鏡子說好好吃 對面買屋的小帥哥.要不要吃一口呀.我很大方的  蛋現在很棒.鞋子都是自己穿的喔.也會自己脫鞋喔  每次都會被蚊子親的蛋蛋.這張也很可愛ㄟ心情好就給我拍照  住商房屋 蛋蛋好愛玩門喔.真是傷腦筋呀.難怪會被蚊子咬 蛋又開始亂丟東西囉.房子會亂.不是沒原因的 這是我的綠茶啦.麻麻不可以喝喔.小氣蛋蛋 好忙的有巢氏房屋蛋.也是要先喜香香呀.蛋真的長大不少  這是舅舅自己買來貼貼的喔.好厲害很會怖置 我老爸也來跟蛋蛋拍一張囉.蛋心想.頑皮豹.為什麼要拍  好澎湖民宿吃的爆米花.蛋以為會燙燙.還呼呼.真可愛 蛋蛋左右手都會用喔.很厲害的 臭蛋蛋.那是媽媽鞋耶.你要當女生呀 蛋在娘家都不會無聊喔.2.4.5樓.到處去亂動.就很開心喔 新成屋 還有呀.蛋蛋現在2歲3個月.以前不敢坐投錢的搖搖.現在敢囉.好棒喔 還好.蛋都只花20元.不會一直坐喔因為還是會怕怕  今天公婆休息.婆下午就說想去逛家樂福.公一直問我要去嗎.我說不想去.妳們自己去 我說妳媽叫你帶她去逛.你就會帶她去.我叫妳帶酒店打工我們去逛街.你就說油錢貴不去逛 差太多囉啦.你媽要去逛就可以.因為婆都會付錢.老婆要去逛.說沒錢 跟妳們說喔.蛋拔不帶我去逛.我也習慣囉啦.現在我自己會騎車找朋友聊天 蛋你就自己顧啦省的我在家一肚子火 保濕面膜 後來我要去啦.不然到時婆婆又不開心.結果過一下子.婆說不去囉.因為要去喝酒啦.真愛喝 但別高興太早啦.明天如果下雨.婆婆還是會說.要去逛大賣場的啦 晚上我們就去買東西吃.蛋經過飲料店就說.還要珍珠嗎笑屬我囉.因為我都去買珍珠紅茶喝啦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m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