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果樹-幼幼幼妤-4歲我剛滿三歲喔....我很聰明我也進步很多喔.....看我的西瓜  蘋果 葡萄......煙火.................超厲九份民宿害喔仲圻-4歲大.......................梨子大...........................蘋果大................大開心喔.....加油....加油妍莛-5歲動作西裝外套迅速  也許難不倒她吧因為.............她超強滴......她說.........她是小公主喔......可愛吧奕涵-4歲開始說要畫水果興奮的直說房屋買賣..........好多的喜好啊......於是......挑了5種....嗚......香蕉最口愛了.....奕傑-4歲我畫自己.....夠口愛吧藍莓.....很特殊......鳳梨小額信貸.....很可口暄容-4歲蓮霧.....芭樂.....西瓜.....水果樹.還有我自己......整齊劃一....有條不紊......進步很多喔誼倢-4歲開朗 大方 婚禮佈置活潑 始終是她的招牌尤是好交朋友.........嗚.............櫻桃看起來好好ㄔㄛ請老師ㄔㄧ個唄.............智珺-4歲他說..........喜酒店兼職歡老師謝謝你喔......我也喜歡你啊......粉紅大..................草莓是大湖的...???.....還是關西的呢????? 旁邊的我在種樹喔...巧房地產兒-6歲我也愛吃大家喜歡吃的.......長髮......美嗎????妞妞-4歲木瓜.....柳丁......香蕉是我的最愛所以多畫一根啦..................駿鵬-5酒店打工歲我最愛吃水果了西瓜.鳳梨.蓮霧.蕃茄.荔枝...最後一個????給你猜???慶恩-5歲梨子.橘子.鳳梨.葡萄.....還有我自己............漂亮喔.....燒烤慶頤-4歲長髮的我....很美麗喔....吃棗子.香蕉.芒果.橘子......加油瑀婕-5歲蘋果.葡萄.棗子.........我也愛吃水果喔................這是我賣房子的水果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m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