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anie露營去~Melanie 國一的第一個暑假前三天,參加學校的野營露營,孩子一直都沒離開過我們,當然是耳提面命再撈叨的囑咐東叮嚀西的。雖然我一直在忙工作,但還是抽出了兩天空,帶Jean去我們喜酒店經紀歡的台北逛逛回味兩人的生活。看看幼稚園的樣子再看看現在這樣子,有時我常在想,時間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快......這張比著V的照片是Melanie幫我們拍的,或許這兩天是為將來Melanie出外唸書時我們的澎湖民宿適應功課吧!V = 兩個人~~~工作室的冷氣拜2003年那台Panasonic 4500k卡的酸味冷氣所賜,硬是吹了六年,今年再打了電話給國際牌,還是一樣不太能從客戶買家電的立場來想,所以決定換下它,買了婚禮佈置DAIKIN4500K卡的冷氣,安靜無聲冷房快又變頻,服務真的好到不行,只是貴了點換下來的舊機,師傅說新到不行,叫我移個地方安裝或者轉賣另外,也幫JEAN換上了LG 15KG的斜取洗衣機,我們每天都在跳舞酒店打工運動,所以洗衣對我來說還算是件重要的事情。Melanie 想了老半天的Levi's膠框也終於給她換上.....7/1回到凱薩(原希爾頓)去住很有親切感,這次又升等為大亨樓,設備真的不錯,Jean常笑著說,以seo前跟我出去都是住800元的小hotel,生了Melanie就住******不過說真的,當Melanie真是好命,從2歲每年不是入住,就是隨著課本的地理,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當然還沒全玩玩啦)搭個MRT到SOGO總是方便到膠原蛋白不行,不用101那種高級奢華,130的BASEMENT快餐通常我們都是很滿足了!兩個人來到西門耵找尋我們當年的影子,無論東區多麼的發展,但是西區總是有很多回憶,尤其對我來說,逛逛剛好碰到這攤冰品。賣房子這支霜淇淋 足足讓我隔天一早起床又到飯店的GYM去走了半小時跑步機.....隔天順著中山北路開到天母SOGO逛了一下,這間新開的日文書店真的讓我們開了眼界。最後我們從淡金公路延著北海一圈開回基隆酒店打工,延途來到亞尼克蛋糕的總店,當然是下車品嚐一下還是幫Melanie帶了幾盒讓她回來可以吃店的外觀其實很普通跟我們家巷口的諾貝爾「奶凍」是一樣的道理,紅到半邊天.....北海一帶的海岸線風光還不錯商務中心有核一核二的風力發電,當然少不了石門的肉粽7/2的天氣是個cloudy,所以只能說不熱,但風景呢.......soso端午的飯局一頓是跟爸媽在新月的泰式館品嚐酸到不行的椒麻雞今年度哥哥全家回羅東與我們團酒店兼職圓吃了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m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