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不要了, 也該老實告訴我........ 我的某篇被報社錄用的文章,從通知錄稿日至今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卻遲遲沒有收到刊登通知,所以,這筆信用卡代償稿費到目前為止也一直沒有入帳。我懷疑報社作業疏失,已經遺忘了我的作品。因為往常從來沒有像這次這樣,拖這麼久還沒消息,我不想就這樣不了室內設計了之的感覺。所以,忍不住還是寫信去跟報社反應詢問。結果,對方來信說如果要刊登,自然會寄刊登的通知信給我,如果我不想再等,他們也可以放裝潢棄我的作品!我說不是我不想等,我只是問一下而已。因為之前不管我是投稿給家庭親子版,還是兩性異言堂,都不曾等這麼久還沒把錢入帳;想不到信用卡代償,同樣是自由時報,而上班族專欄投稿區,卻好像跟我擺烏龍一樣!我計較的不是錢的問題,只不過是500元而已。我在乎的是,對方的誠信問題!如果租房子是因為他們疏忽,早就已經錯過登我文章的時節,也應該坦白告訴我,而不是像這樣毫無下落,當作沒收過我稿件一樣!由於報社指定的投稿題目,被東森房屋錄用的文章,都會在一兩天內全部發表刊登完成。如果是對方不小心把我的文章忘了同期刊登,以後就不會再特別只刊登我這一篇錄用的作品。反正,售屋網我問也問過了,他們要我再等,我也不敢再抱希望,隨他們高興了吧!畢竟這世上就是會有做錯事、卻不肯認錯的人!這樣的人為了死要面子,才不管室內裝潢別人的感受呢!現在,想賺稿費已屬不易,想不到已經到口的鴨肉還是會飛了!難怪我家老爺都要潑我冷水,想靠寫稿賺錢我們早都餓死了厚!說得也結婚是啦!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m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