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控訴我女兒宣的阿公阿嬤真ㄉ很寵宣  有時候真是令我傻眼>"<所以我要控訴我家ㄉ宣控訴一宣現在超喜歡抓人的臉臉和頭訂做禮服髮 但是宣阿嬤竟然會主動進入宣宣雙手ㄉ暴風半徑還說~不痛啊!!宣宣好有力氣喔! 真棒 = ="控訴二這兩天宣ㄚ嬤為ㄌ要逗宣笑竟然從辦公室出租床上滾到床下然後裝出地鼠的樣子 頭上下的躲在床下 (真是難為老人家耶)控訴三宣只要讓阿公抱 就一定要阿公站起來走走 不然就不爽 房地產狂叫 (宣阿公滿頭是汗 直到受不了跟我說...把電風扇打開 ~"~)控訴四每當我在幫宣換臭臭時 我都說宣~你ㄉ"嗯嗯"很臭耶...這時宣阿嬤酒店工作就會說 三八媽媽 壞媽媽 我ㄉ宣宣大便最漂亮了 (咦!臭跟漂亮還有關係喔>"<)控訴五宣阿嬤只要看見跟宣年紀相仿ㄉ小妹妹 就會好房網說...我ㄉ宣宣最漂亮而且衣服也最美 (天ㄚ~盲目到不行)控訴六之前宣打五合一都沒有哭哭 我就說宣很"ㄇㄢ 皮"(台語)結果房屋二胎宣阿公就說...我家ㄉ宣是很勇敢不是"ㄇㄢ 皮"天ㄚ~我說也說不完 這篇已經太冗長了>"< 我只能說 我很謝謝公公婆婆這樣膠原蛋白ㄉ疼愛宣每每說到宣都要加一個"我ㄉ"或是"我們ㄉ" 從這點就知道公婆有多疼愛宣了但我擔心的是 宣都在阿公阿嬤ㄉ"鼓勵與愛護濾桶"下長大  公主病是免不了了....我以後該不會要扮黑臉吧!! 我不依 我不依啦!! (因為我想當個慈愛的媽咪 但是沒望了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80wamb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